云顶逍遥两日游 4

惊吓后,又平衡下,把头往湖里望一望,看到了有两个项目,很是过瘾。我拍队等到第二轮(一轮十五分钟,还蛮久的),就可以下湖了—碰碰船(Bumper Boat)。这游戏很好玩,唯独你要有指定条件,就是不能超过七十五公斤,我还刚好趴士呢:-)穿上救生衣,你就可以做上船啦!起初,我还很不习惯碰碰船的操控,一直在湖上打滚,但渐渐的就习惯了,可以兜上整个大圈。这十五分钟里,如果你遇到什么问题可以举手,救生员会即刻过来给你援助。玩过后,感想:我是很喜欢这游戏,只是嫌船的速度不够快而已,但你来我往的碰碰感觉是很愉快的:-)

看一看手表,两个小时里可以玩了八个项目了,早晨真棒!接着,坐了电梯上另一段的游乐园。十时出的此时,你得要注意咯!十时半后有些刺激的游戏要开始了,所以你可要注意噢!现时阶段你可以坐一坐太阳摩天轮(Matahari),这摩天轮没甚特别,可以说是家庭父母带小孩玩的一个游戏,转了三四圈就完了。

十时三十分很接近了,我们就去另一个游戏啦!小型赛车(Grand Prix Fun Kart)—你一定不可错过。现时已经有些人排着队等着抢头彩了!我迟了些许,得等多一轮咯!没关系,那只是几分钟而已,大家都兴致勃勃呢!第一轮结束了,我就戴上头盔准备赛车了。。。赛车声很吵杂,但影响不了玩的心情,绿灯开了后,追逐战就开始咯!说明了赛车,应该会跑很快吧?其实时速只是十多二时公里而已,你不能把车开得太快,因加速会导致轮胎与地面触碰度更密,这样车就震得更厉害了,所以你要注意这一点哦!有些车行走不久就抛锚了,所以操控技巧也不能马虎噢!其实也不是很难啦,左脚顾煞车器,右脚顾油门,手拿驾驶盘转弯控制,就这么简单而以。这样玩直到红灯叫你停下来,你掌握得好也可以兜了六圈的跑道呢:-)

游完车河后,你可以选择临近的冲天箭(Space Shot),现时阶段没甚多人,你排多一两轮应该轮到了。冲天箭的游戏是升天时慢,后就急速下降,给你莫名感的惊吓程度100巴仙嘞!这一个游戏给你的刺激就是那第一次急速向下降的时候,接下来的就似乎看你的定力咯,但如果女生的话就可能还会尖叫不停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