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逍遥两日游 1


云顶(Genting Highlands)--是位于彭亨州的一个旅游山区,北马也有路可以上山。。。这一篇对于大马的朋友以经熟悉透了,如果你没有上过这里玩,或许我写这一篇游记对你有些帮助:-)这里我会简介些游玩的心得,如何花费得值得,以及避开排队的烦恼。这里,我会略过室内游乐场,因里头的配套游戏多是为小孩与父母而设的游戏,其它的我会在这里会细诉些游玩贴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本贴是专注于室外游乐场,如你有兴趣就赏脸看一看吧:-)

上山,最重要的是看天气预测,云顶官方网站有个预报你可以去游览一下。想要准确的预报,最好上山前的三天前后探测预报最好。如果天气好,你方可以在室外游乐场畅游一番。
http://www.genting.com.my/weather_c.htm

要上山,可以自行驾车上,但是最好是乘坐旅游巴士上来,这样你可以把精神省下来去游玩。云顶与旅行社时常有优惠提供予游客,最好的时间上山玩是周二、三与四因价格便宜与都可以有早餐赠送当你入住云顶第一酒店,还有的是不用人挤人排队玩或买东西。。。

想要怎样玩得多又值得呢?这里我告诉你我的经验吧!我就选择了周日上山玩咯。。。首先探测了天气,我看了没有雨滴的一天,就与旅社买了云顶住舍配套,周六晚坐巴士上山,周日入住第一酒店一晚,周一傍晚下山回家。这里从槟城出发到云顶,配套价权七十五令吉正,唯独是没有早餐赠送咯!但我顶满意了:-)所以额外的东西要准备的是小食如泡面或面包之类以备不时之饿咯!

再来该做的是订购你的游乐场门票,如果你已经有了上山游玩的时间计划,上网定购入场卷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呢?省时省力去排队还可以有折扣,何乐而不为呢!当你刷下你的卡付账后,记得把购买记录号码记下噢!没有打印机也没关系,把你的记录号码记下以同信用卡与个人身份证出示在乐园入口处换门票通行证腕带即可。。。紧记的你的每次付账是只可以买六个人的票数而以噢!但你要再多买是可以的:-)
无论你是会员与否,你都有的享受网上购票优惠。

周六晚就上山咯!其实周日早上山方为正确,因当你上山后的时间已经是午间了,这时间刚好是退房时间,当你刚到云顶可以即刻拿号码入住酒店啦!为何我不选周日呢?原因:周六晚上,我可以随便的在车上小睡了片刻,周日到了云顶可以计划性提早游玩咯!

云顶乐园外观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