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逍遥两日游 3

接着的是波浪车(Cyclone),这游戏可说是经典了,游乐场里的推荐之一,现时没太多人很快的就轮到了,坐上车后,看到前面的一辆车先冲锋陷阵,而我又坐在前排,心跳开始加速起来。轮到我了,呀呀哇哇。。。波浪车在轨道里游了几个大弯,下了车后,你刚被吓的情景可以去照相馆里看一看,或许你会笑一阵呢J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项游戏也是游乐园力荐的项目之一。

刺激一番后,你应该找些轻松点的游戏来平衡下,你可以选这星际战士(Astro Fighter)或者小飞象乘骑(Flying Jumbo)坐下来。这两者其实没什么不同,都是坐下来慢慢旋转在上空。这里有个小提示,每一架机最好不要乘坐重量八十公斤以上,以免你的座驾飞不高J如果两个人加起来超重的话,最好分开坐咯!

接着,隔壁有个海盗列车(Pirate Train)游戏,这时候每什么人,或许你进去兜一圈会被吓着呢!不用怕,里头没有假公仔或人头出来吓你的,你可以看到的是海盗戏里的布景,或许肮肮脏脏你可能会不喜欢咯!我看了出来后没什么特别感觉=_=

愣了一会儿后,再往上面看一看,海盗船(Pirate Ship)就在不远梯级上段。早上的空气好,你可以深呼吸,然后体验着海上漂的感觉咯!座位选择很重要,这里建议你选后座或许会刺激些。当海盗船启航时,船会越荡越高,后退阶段,每什么感觉;当它荡向前时,我有感觉想呕吐,其实你应该会大喊一番。好不容易,这船荡了三分钟有多,终于停止下来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哈!走出外面,你可以看一看相机拍下你的照片。

0 Responses